江苏句容:“歌唱祖国” 大型主题歌会 千人共唱祖国好

2019年09月25日 12:03:52 | 来源:句容台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金秋送爽,福地名城披锦绣;丹桂飘香,高歌欢唱寄深情;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到来之际,昨天(24号)晚上,一场以“歌唱祖国”为主题的大型主题歌会在句容文化艺术中心广场激情上演,来自句容全市各地、各行业的人们与上千市民一道纵情高歌,用最动情的歌声表达对祖国母亲最真挚的祝福。

  手中舞动着国旗,脸上洋溢着幸福,昨晚的句容文化艺术中心广场成了欢乐的海洋,《歌唱祖国》、《我们走在大路上》、《我爱你,中国》、《保卫黄河》、《光荣与梦想》……嘹亮的歌声此起彼伏,响彻在句容的夜空,18支参赛队伍你方唱罢我登场,唱响时代主旋律,展现句容人民爱党爱国、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为“一福地、四名城”建设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

  据了解:这次由句容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歌会以全市联动的形式,充分体现时代性、艺术性、群众性、创新性,为推动句容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精神动力。

  全市47家单位、50支队伍、近2000人参赛,经过激烈的初赛和复赛角逐,最终18支队伍晋级决赛。参赛选手来自各行各业,有老有少,但大家都用最动情的歌声表达对祖国最真挚的祝福和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在舞台上共同展示出尊上德、崇人文、勇拼搏、甘奉献的新时代句容精神。

  (来源:句容市融媒体中心/杨志国)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