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13市地标美食发布,快来看宿迁哪些美食上榜

2019年09月22日 10:50:29 | 来源:宿迁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以“品质餐饮、共享美好”为主题的2019第九届中国·江苏国际餐饮博览会于9月20日—9月22日在南京举办。 9月21日上午,餐博会发布江苏13市地标美食,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颁发证书。

4

  本届餐博会由主题展览、美食展演、技能竞赛、行业峰会、互动体验、产业对接六大版块组成。省餐饮行业协会集中发布中国地标美食江苏13市的十大菜品、十大面食小吃。在展会上不但能吃到各地美食,还能看到各种大师的绝活表演、厨艺比拼。

6

  记者了解到,宿迁十大地标菜品是:半城酥肉、新袁羊肉、泗阳膘鸡、鱼头饺子、清炖鱼头、蜜汁荷叶、黄狗猪头肉、红楼狮子头、泗洪大闸蟹、南香鸭肉狮子头。

7

  宿迁十大地标面食小吃是:车轮饼、疙瘩汤、宿迁卷饼、乾隆贡酥、穿城大饼、农家豆腐卷、农家玉米粑、水晶山楂糕、王集小团饼、归仁绿豆饼。

  (来源:宿迁网 编辑/徐金吉)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