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品牌哪家强?这份官方认证的榜单一定要看

2019年09月16日 16:56:25 | 来源:苏州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加快苏州制造向“苏州质造”、苏州产品向苏州品牌转变,今天(9月16日)“2019苏州质量品牌建设发展对话”活动举行。活动现场公布了苏州品牌价值三十强企业和十佳服务品牌。

  今年7月中旬开始,苏州市市场监管局委托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组织专业技术委员会和评价工作组,开展品牌价值评价工作。

  本次评价工作针对入围2019年苏州市民营企业50强企业中的部分企业,进行了全范围的综合评价,包括财务数据、专家评审数据,运用品牌价值测算模型进行数据处理,测算得到品牌价值。

  此外,今年7月,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还联合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及其他各相关部门,在苏州生活性服务业中开展“苏式服务 舒适你我”——2019我心目中的十佳苏州服务品牌活动。

  经过消费者投票、顾客测评、专业测评、专家评定等环节,评选出“苏式服务 舒适你我”——2019我心目中的十佳苏州服务品牌。

  记者从活动现场获悉,下一步,苏州还将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推进品牌经济发展、夯实质量技术基础、优化质量品牌发展环境”等方面发力,加快质量品牌建设步伐,为苏州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强大的引擎和保障。
(来源:苏州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