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翻了!新沂这个地方万株向日葵竞相绽放

2019年09月12日 15:47:08 | 来源:新沂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声新沂市棋盘镇一大片向日葵花海正等着你来! 万株向日葵绽放!美!爆!了!

  向日葵花海

  一株株金色的花朵

  迎着太阳竞相开放

  成片的向日葵

  是赏花游玩的好去处

  在江苏新沂棋盘境内,有一片上万株的向日葵种植基地,是苏北地区最具规模的向日葵种植地。现在正是盛开的季节,很是壮观,成为当地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位置就在棋盘中心小学的正对面,棋盘天使幼儿园的北侧。

  (实景拍摄) 上万株向日葵盛开,蔚为壮观,成为游客们的又一“网红”打卡地。

  站在向日葵金黄色的花海中,盈盈绿叶,纤纤秸秆,迎着灿烂的阳光,托起金色的“笑脸”。如诗如画,让人流连忘返。

  向日葵又名朝阳花,因其花朝着太阳而得名。寓意着信念、光辉、高傲、忠诚、爱慕。代表着勇敢地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假如你与心爱的人一起漫步在向日葵盛开的花海之中,那应该是一件浪漫的事情。

  向日葵花海随风而跃

  享受蓝天白云的映衬

  变得更加的情趣盎然

  铺满向日葵的地上

  夕阳已经在召唤着日暮

  向日葵在夕阳的映衬下

  披上了一层金色的外衣

  置身花海

  如梦如幻

  (来源:新沂发布 编辑/汪璐)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