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遇违停愤而划车 谁知车主就坐在车里......

2019年09月11日 21:47:2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遇到乱停车怎么办?很多人都会选择拨打12345市民热线,要求车主挪车。可常熟市民杨女士因为一时气愤,用钥匙划坏了乱停放的车辆。她没想到的是,被划车辆的车主正好就坐在车里。

  监控画面显示,当天下午一点左右,海虞南路印象城对面的小街,一辆蓝色汽车停在人行道上,影响了其它车辆的进出。有一辆白色轿车想要通过,但很明显受到了阻碍。这时,白色轿车车主杨某做出了出人意料的举动,把车窗摇了下来,将蓝色汽车划了两道划痕。

  没想到的是,当时蓝色汽车的车主邱某就坐在车里。杨某划车的行为被邱某看得一清二楚。邱某立刻喝止杨某,被抓现行的杨某一时不知所错,立刻驾车逃跑。邱某随即拨打了报警电话。当天下午,杨某被警方抓获。

  在民警的调解下,杨某答应向邱某赔偿两千元。警方提醒,市民停车时要做到文明、规范停车;而遇到不文明停车行为,类似于划车报复等的行为也极不可取。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玉洁)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