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届(2019)江苏农洽会将于本月20日在连云港举办

2019年09月11日 17:11:3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日,记者从连云港市人民政府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二十一届(2019)江苏农洽会定于2019年9月20日至22日在连云港市举行。

  本届农洽会专场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今年活动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省组委会组织的活动,包括展示展销、开幕式及抢抓“一带一路”机遇 推进农业国际合作恳谈会、江苏-澳门·葡语国家农业合作对接会、江苏-东南亚国家农业企业对接会等。第二部分是连云港市组委会组织的活动,包括连云港现代农业投资说明会、黄淮地区优质稻米产业发展研讨会、“菌·连天下”中国(连云港)食用菌产业发展交流会、中国(连云港)农村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研讨会及连云港市现代农业现场考察等。第三部分是其他主题活动,镇江市政府将在农洽会期间举办2019中国镇江(连云港)乡村产业推介会、东海县举办“福如东海•晶质农品”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推介会,灌云县举办潮河湾葵花节暨农民丰收节,灌南县举办葡萄产业发展论坛,赣榆区举办猕猴桃产业发展研讨会及采摘节,海州区组织现代农业考察活动,连云区举办远洋渔业与海洋经济发展研讨会,形成主分会场联动呼应的态势。

  据了解,江苏农业国际合作洽谈会由省政府主办,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省贸促会和连云港市政府承办。此前,连云港市先后承办过7届农洽会。2018年,省政府决定,将连云港市作为农洽会的永久举办地,深入开展为期两年的市场化办会机制探索,未来将全面实施市场化运作。

  (来源:江苏广电连云港中心站 记者/吴斌 通讯员/孙虎 闫伟)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