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苏州)科创企业峰会园区落幕

2019年09月11日 17:06:11 | 来源:引力播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9中国(苏州)科创企业峰会园区落幕

  十年如一日 打造覆盖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体系

  9月11日,以“携手创新,共赢未来”为主题的2019中国(苏州)科创企业峰会暨第四届苏南股权路演中心聚合大会在金鸡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会议汇聚了众多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知名企业和一线投资机构,聚焦当下资本市场最受关注的话题,共同探讨在新资本市场赋能下的科创企业发展,外资企业、大企业与科创中小企业创新性融合发展等热点话题。

引力播

  大会通过主题演讲、圆桌对话、项目路演等形式分享专业观点,旨在推动资本与科创企业的深度融合与发展。在主题为“携手十年,共同成长”的开幕式环节,苏州工业园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十周年宣传片正式发布,同时,企业服务联盟共建信息、上市苗圃工程、5G产业发展行动计划也相继发布。

引力播

引力播

  会上,上交所前首席经济学家胡汝银、火山石投资管理合伙人章苏阳等分别做了精彩的主题演讲。

引力播

  近年来,苏州工业园区突出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坚持引进和培育并举,针对初创期、成长期、成熟期等不同阶段的科技型企业分类培育,已集聚科技企业超5000家,累计国家高新技术企业1046家。作为江苏地区创新和金融高地,园区聚力实施创新战略,始终把金融服务科技创新作为重心,通过整合政府和社会资源,创新企业服务机制,打造覆盖企业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体系,并依托苏南科技企业股权路演中心打造集融资路演、技术产业对接、创业培训以及媒体宣传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

引力播

引力播

  此外,现场来自人工智能、金融科技、智能制造、生物医疗、清洁能源等领域的六个优质项目进行了苏南股权路演中心年度路演总决赛。

  (来源:引力播 编辑/徐金吉)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