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海联运、智通云天 “一带一路”气象专家共商气象保障服务

2019年09月11日 15:25:37 | 来源:连云港手机台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11日)上午, “一带一路”气象服务保障论坛在连云港市举行。吉尔吉斯斯坦水文气象局局长贝基洛夫·阿卜迪沙利普、中国气象局应急减灾与公共服务司司长张祖强、江苏省气象局局长翟武全、副市长吴海云参加活动。

  本次论坛以“陆海联运、智通云天”为主题,遵循“一带一路”倡议的“共商、共建、共享”原则,找准气象工作的切入点与着力点,提升陆海联运通道气象保障服务能力,见证“一带一路”气象保障服务APP — “悟空报天气”成果上线。

  近年来,连云港市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合作倡议,趁势而上,主动作为,率先开展“一带一路”气象服务保障工作建设。本次“一带一路”气象服务保障论坛的召开,为连云港市气象服务保障工程更好地融入和服务“一带一路”气象事业提供了良好的契机,也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气象主管部门提供了高水平的对话交流平台。连云港市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开阔的胸怀、更加扎实的举措,全力将连云港“一带一路”气象服务保障工程打造为“一带一路”合作倡议标杆和示范项目,为“一带一路”气象服务保障提供可操作、可借鉴的“连云港方案”。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