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网上售卖的2019央视中秋晚会(淮安)主会场观众票均为假票!

2019年09月11日 15:00:59 | 来源:无线淮安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期,公安机关发现网上有人出售2019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秋晚会(淮安)主会场观众票的现象。在此,提醒广大群众,中秋晚会非商业演出,主办方从未对外出售观众票,所有票务提前以赠予的方式,按照实名登记的形式赠送给劳动模范、先进人物、优秀企业家等群体。网上售卖的观众票均为假票,持假票无法乘坐规定车辆,更无法通过人脸识别查验系统进入演出现场。如遇出售中秋晚会观众票,一定要谨防上当受骗并请及时拨打110报警,公安机关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规定进行查处。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中秋晚会(淮安)组委会
2019年9月11日

2019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秋晚会将通过央视综合频道、综艺频道中文国际频道及相关广播频率总台新媒体平台向全球同步直播,敬请关注

  酷炫!央视中秋晚会第一次联排现场画面来了!这些淮安元素即将亮相!

  太美了!淮安主会场!央视导演组揭秘2019秋晚淮安元素!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