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第八届中老年春晚海选赛启动仪式暨老年活动中心专场海选举行

2019年09月11日 11:18:24 | 来源:整点快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10日晚上,镇江市第八届中老年春晚海选赛启动仪式暨老年活动中心专场海选举行,300多名中老年人参加了此次演出。

9B990BDA-F409-416F-AB9A-EC1B2CE7A8C8.png

C1705AF0-84DC-4AF6-866C-2260C5326FF8.png

EAD69ACA-4C29-493C-87D6-E23AE585E1EC.png

CFAEC822-AD68-48A1-A045-6C041379C3FE.png

  活动现场,精彩纷呈的歌舞、情景剧等节目让人目不暇接。今年56岁的胡巧云已经连续三年参加中老年春晚的录制,今年他参加了四个节目包括歌曲联唱、舞蹈和情景剧,对于本次入选,他还是很有信心的:

  "几乎每周都要排两到三次,最近这周几乎每天都在排。经常参加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我觉得我们退休了,丰富了我们业余生活,然后也锻炼了身心。"

  镇江文广集团广播电视报社副总编李晖表示,中老年春晚已成功举办了八届,成为全市中老年人精神文化一道亮丽的风景,2020镇江市第八届中老年春晚是一场以“传承中华美德,弘扬敬老文化”为目标,以秀出中老年人多姿多彩生活为心愿,在全市将举行多场选拔赛,本次的第一场选拔赛共有16个大节目,300多名中老年人参加:

  "今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这样一个时间节点,我们提供更大的平台,在各个辖市区开展多场海选活动,想让更多的爱好文艺的中老年人,能够最后选拔出来参加我们明年一月份的一个春晚录制中,最后会在我们镇江电视台在春节期间跟广大的市民见面,展示他们的风采。”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