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10月11日起海门人可乘动车直达南京

2019年09月11日 09:08:23 | 来源:南通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中国铁路第四季度调图即将到来,记者今天从海门火车站了解到,从10月11日起,宁启铁路南京至启东的直达动车组列车将开始运行。届时,海门市民可以在家门口乘坐动车前往南通、扬州、南京、泰州、海安、如皋等地。

  根据计划,宁启城际动车组列车将采用最新的复兴号CR200J动力集中式列车,也就是“绿巨人”动车组,最高运营速度为每小时160公里,届时从海门到南京最快只需要3小时左右。

  此外,南京至启东也有四趟列车,分别是D5433,海门站发车时间为11:15;D5437,海门站发车时间为15:52;D5443,海门站发车时间为17:07;D5447,海门站发车时间为21:11。

  据介绍,复兴号动车组列车运营票价正在协商中。

  (来源:南通发布 编辑/李瑶)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