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去吧!品蟹赏菊、听花海音乐、打卡网红粉黛……

2019年08月31日 14:24:54 | 来源:江苏微旅游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马上就是9月,新的月份当然要美美的开始,今天要带大家来场美好的花样之旅,以花为媒,玩转江苏。

  

  2019中国·兴化品蟹赏菊旅游季 9月10日至10月底

  新时代江苏旅游发展论坛新闻发布会、2019中国·兴化品蟹赏菊旅游季新闻发布会暨文旅产业投资环境说明会,30号在南京召开,会上兴化旅游宣布,9月10日起,中国·兴化品蟹赏菊旅游季正式开启,将呈上一道文化底蕴深厚的视觉味觉综合盛宴。

  先说这美景,今年品蟹赏菊旅游季主场是在千垛景区,它用1500亩万寿菊,搭配百日菊、波斯菊等为游客打造了一片千垛五彩垛田菊花海,独一无二哦。

  另外,除了千垛景区,今秋水上森林康养旅游、碧水东罗特色民宿乡村旅游以及郑板桥·范仲淹纪念馆、沙沟古镇、金东门老街景区等旅游景点,也将向游客提供特色旅游服务。

  再说这品蟹,兴化素有“中国河蟹养殖第一县”的称号,那里的蟹,脂膏丰满纯正、肉质玉白爽嫩,去吃就对啦!

  金秋百万游客游宿迁暨三台山衲田花海音乐季  2019年9月-10月 

  赏三台山衲田花海,听衲田花海音乐季,游西楚古城项王故里,探秘晶·世界玻璃艺术馆观,骆马湖国际沙雕节……这个金秋宿迁一次性满足你。

  三台山衲田花海音乐季 

  充满秋季感的三台山即将华丽登场!

  612块衲田, 2220多亩衲田花海震撼来袭!

  被花海环绕的衲田花海秀场 

  2019.9.8至10.18

  邀请到国内外一流交响乐团在这里为您呈现一场高雅音乐盛宴

  白天游花海,晚上欣赏音乐。玩的累了,三台山里还有主题房车、树屋等众多特色民宿,可供大家选择留宿。

  首届骆马湖国际沙雕节 

  2019中国宿迁·首届骆马湖国际沙雕节,将于9月12日在骆马湖沙滩公园隆重开幕,本次沙雕节围绕运河文化主题,以100座沙雕演绎运河历史故事,呈现运河人文风光。

  除此以外,西楚古城项王故里,晶·世界玻璃艺术馆,也都有精彩活动!

  句容芝樱小镇|粉黛谷  花期约为9月15日-11月15日

  【赏】长三角最大粉黛花海

  在句容芝樱小镇,粉黛谷,足足有150亩的粉黛花海,长三角最大的哦。而且花海还随着园区山地延绵起伏,与山湖相融,比平地赏花更加梦幻。

  【玩】三大网红游乐

  【拍】拍照打卡圣地

  粉黛乱子草,因为顶生云雾状粉色花絮,成片种植呈现出粉色云雾海洋的壮观景色。

  芝樱小镇景区地址: 镇江句容市天王镇金山村青菜地水库

  赏花热线:4000182966

  自驾:直接导航请输入“花果原乡芝樱小镇”(句容市天王镇金山村青菜地水库)。

    (来源:江苏微旅游 编辑/张泉泉)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