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三企业上榜“全球最大250家国际承包商”

2019年08月26日 16:23:27 | 来源:海门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昨日发布信息,2019年度《工程新闻纪录(ENR)》“全球最大250家国际承包商”榜单公布,中国共有75家企业入榜。海门有3家建筑企业榜上有名,其中南通三建集团排名第133位,龙信建设集团排名第202位,中南建筑产业集团排名212位。

全球最大250家国际承包商

  作为中国建筑之乡的海门,海外工程业务起始于上世纪80年代,逐步形成了以南通三建、中南建筑、龙信集团等“三雄”逐鹿海外市场的局面,以西亚和非洲等地市场为主。据悉,龙信建设集团此次是首次入榜。近几年,龙信集团在国家援外项目上连连取得突破,并以全球第二名的成绩中标成为以色列住建部6家全球承包商之一,率先叩开了发达国家高端总承包建筑市场大门,在海门国际工程承包史上实现了里程碑式的突破。

  ENR是 Engineering News-Record的简称,中文译名《工程新闻记录》,是全球工程建设领域最权威的学术杂志。此次由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组织参评的中国内地企业中,共有75家企业入围2019年度“全球最大250家国际承包商”,较上年增加6家,数量再创新高,上榜企业数量蝉联各国榜首,土耳其以43家上榜企业居第二位。

  (来源:海门日报 编辑/徐金吉)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