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徐盐铁路正式接入京沪高铁!盐城-北京,有望4个多小时直达!

2019年08月26日 10:07:53 | 来源:盐阜大众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23日新建徐宿淮盐铁路在徐州东站接入京沪高铁施工正式开始。

  施工现场

  新建京沪上下行联络线自徐盐正线后马庄车站北端引入至徐州东京沪场,下行线下穿徐盐正线、上跨陇海线与既有徐州东存车场A线接轨,上行线上跨京沪高铁、陇海线、徐州东走线、徐州联络上行线与既有徐州东存车场B线接轨。使京沪高铁与徐盐高铁连通,同时连通既有徐州东动车运用所。

  此次要点施工工作内容较多,工程量大,必须确保在点内完成所有施工任务,保证京沪高铁的正常运营。同时,为后续9月5日、9月7日徐宿淮盐铁路联入京沪高铁大开通的天窗点施工做好预演,完成相应外围工作,确保徐宿淮盐铁路安全顺利联入国家高铁网。

  也就是说,今年底,徐盐铁路开通后,盐城可以通过徐盐铁路、京沪高铁,开通直达北京的高铁列车,盐城到达北京将只需要4个多小时!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