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高质量发展,省财政下达知识产权专项资金2.13亿元

2019年08月25日 18:11:26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省财政厅下达2019年度省知识产权专项资金2.13亿元,支持我省企业科技创新,同时为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科技改革30条”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强了整合优化,从分配方式、支出结构等方面对省知识产权专项资金使用管理进行了完善。

  国内授权发明专利由择优资助改为普惠制资助,适当调增国(境)外专利资助标准。增设对维持年限达7-9年的国内发明专利年费的资助,减轻企业专利维护成本压力和推动行业专利布局;增设对省内专利代理机构的奖补,按照代理省内发明专利并获得授权的数量和质量进行奖励。对原专项资金中部分支出内容进行整合,新设知识产权发展奖补专项,探索建立市、县(市、区)知识产权发展考核体系,采用因素法对地方进行补助,由各地统筹用于知识产权发展等相关工作。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丁凤云)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