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路上“偶遇”黄鼠狼 开车紧急避让一头扎进池塘

2019年08月23日 22:02:53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8月23日上午8时许,江北新区公安分局交警支队三大队接到张某的报警:“你好,我要报警!我刚才不小心把车开到塘里去了,我刚从窗子里爬出来,现在车子已经看不到了!”民警谢浩、陈永胜立刻赶到事故现场。

  报警人张某站在路边,旁边的池塘一片平静看不到车辆的踪迹,张某称,车子已经完全沉下去了。

  虽然是乡间小路,但是路面平坦视野良好,车子到底是怎么开进池塘的呢?张某称,自己前一晚打麻的,睡得晚,早上精神稍微有点恍惚。当时刚出家门开到这个拐弯处时,路边突然出现一只黄鼠狼,自己车速也有点快,赶紧打了方向,结果车头一歪却冲进了池塘里。

  还好当时他觉得不算太热没开空调,车窗是开着的。冲进池塘后他想开门,但是车里阻力太大,车门打不开,他赶紧从窗户往外爬,踩着路边的石墩上了岸,爬出来没一会儿车就彻底陷入塘中,连车顶都看不见了。张某事后后怕地告诉民警,还好今天车上只有自己一个人,如果不会游泳的妻子也在车上,那后果不堪设想。经过1个多小时的合力救援,大家终于将沉入塘底的小轿车打捞上岸。

  警方提醒市民们,乡村道路相对狭窄曲折,池塘农田也较多,司机在行车过程中一定要集中注意力,切勿疲劳驾驶,拐弯下坡时要减速谨慎,否则遇到紧急情况很难避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零距离》记者/谢炜 编辑/贝茜)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