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下烦恼,来旺山流浪吧!

2019年08月23日 17:46:57 | 来源:苏州旅游官微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苏州出伏了,天气正逐渐变的清凉,心情也感觉轻松了许多,这时候就想找一处有青山绿水的地方,度一个慵懒的假期。

  呼吸林间的清新空气,好好沉淀一下自己。

  在苏州西部,有这样一个宝地,负氧离子充沛,名胜古迹众多,还有好多珍馐美味,是度假的绝佳之地。

  这个宝地,就叫做旺山!

  九龙潭

  来旺山,首站可去九龙潭。

  一道山泉自上而下,汇成一泓碧水,潭水清澈,深不见底,向上仰望,满目郁郁葱葱,翠绿延绵不绝。

  生命在于运动,长久端坐于办公桌前的我们,腰背肩颈总免不了要来一场抗争。

  两边是茂密的树林,呼吸的是清新的空气,在此走一走,赛过活神仙啊!

  上有蓝天皓云,近有清流碧潭。竹林茶楼掩映其中,行人来往穿梭不止,眼前这番情景如诗如画。

  宝华寺

  苍苍竹林寺,杳杳钟声晚,宝华寺也如诗中提及一样,藏匿于竹林中。

  走在这座已有1500年历史的千年古寺,聆听禅语,静心宁神,每一个时刻都有一种清静的充实。

  寺旁有一座憨憨泉,此泉不大,但有一神奇之处,大旱不涸,大涝不溢,井内有泉源,色如苍壁,味胜甘露。

  花中不知日月短,岂料世上已千年,其实在寺庙里又何尝不是如此呢?

  时间仿如一朵花,静静伫立着,无关你我。

  此处随心漫步,便能收获一些安定的力量,俗世中的辛酸苦辣也变得云淡风轻。

  钱家坞

  钱家坞的美食,那可用三真来概括:真天然、真营养、真好吃!

  自种的蔬菜,纯正天然;捕捞的河鲜,鲜美无比;自养的鸡鸭,肉质紧实;两把竹椅,一桌佳肴,暑气渐退,些许阳光洒在身上,此刻,连不爱吃的蔬菜也变得美味起来。

  偶尔抽个时间,来旺山流浪吧!

  全神贯注对着一朵花,一只鸟,不在心智上定义他们,只呆呆看着,相信我,那时的你已进入只属于你的时空里。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