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泰州)至大阪航线加密 9月1日起天天都有!

2019年08月23日 15:50:23 | 来源:扬州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从2019年9月1日起,春秋航空扬州(泰州)至大阪航线将由目前的每周3班加密至每天1班,执飞机型为空客A320。

  扬州(泰州)飞大阪航线是春秋航空在扬州泰州国际机场开通的唯一飞日本航线。此前,该条航线的执飞时间为每周一、四、六。执行加密以后,扬州泰州市民将可以更自由地选择出行时间,前往日本大阪旅游或商务出差。

  *以下为扬州(泰州)至大阪加密后的航班情况

  大阪作为日本第二大都市,拥有环球影城、大阪城、心斋桥等知名旅游景点,同时靠近日本古城京都,是国人热衷的境外旅游目的城市之一。根据日本外务省发布的消息,2019年7月30日起,对部分单次赴日的中国旅游团体游客签证开启网上申请模式,旨在进一步简化签证申请手续,这意味着前往日本大阪等地出游将更加便捷。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