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海踏浪,夏天去黄金海滩!

2019年08月21日 14:19:14 | 来源:启东台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这个夏天哪里好玩?启东黄金海滩啰! 

  启东黄金海滩风景区新装呈现,今年夏天,游客们只要带上身份证,就可以在这个3A级旅游景区免票游玩。8月4日下着小雨,可黄金海滩景区依然游人如织。 

  以黄金海滩和生态湿地风光为特色的黄金海滩风景区,拥有东部沿海难得的优质铁板沙资源。湿润的海风扑面而来,沿途风光秀丽。升级改造完毕的黄金海滩让人眼前一亮,湿地度假畅乐区、生态鸟岛萌宠区、沙滩体闲活动区、内湖码头游玩区、科普研学展馆等旅游景点吸引了众多旅客。

  夏日游黄金海滩,最快乐的事就是亲近大海。踩在松松软软的沙滩上,任凭潮水涌上脚背。沙滩上人头攒动,许多是全家出动,特别是小朋友,看见大海十分兴奋,带着小桶,拿着小铲子,有的玩沙子,有的捡文蛤,完全没有被雨水影响到游玩的心情。

  改造升级的黄金海滩,増加了金滩拾贝、海边烧烤、沙滩车、摩托艇、闲牛赶海、风筝冲浪等等很多新的娱乐项目闲牛赶海项目备受游客青睐,几头体型硕大的水牛拉着牛车,载上游客慢悠悠绕海滩走一圈,来到外面露出水面的沙背上。游客黄文加说,这次和爸爸妈妈还有弟弟一起来海边玩,坐着牛车赶海特别有意思,下次有机会一定会再来体验别的项目。

  脚踩冲浪板,手拉滑翔伞,顺着风势疾驰、跳跃、空中旋转,娴熟的动作,在海与天之间穿梭、遨游,不时腾空而起、乘风破浪,这里也是风筝冲浪爱好者的乐园,这里建有风筝冲浪基地,还成功举办了风筝冲浪国际邀请赛。风筝冲浪爱好者龙颖告诉记者,黄金海滩升级改造后变化很大,这边的场地环境也特别好,会推荐其他风筝冲浪爱好者一起过来体验。

  今年夏季,黄金海滩景区工作日,每天接待游客达2000人次,周末平均日接待游客5000人次,高峰期达6000人次。其中,7成以上都是自由行游客,这里已经成为江浙沪暑期亲子游的主要目的地之一。

     (来源:启东台  编辑: 陈茜)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