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酷!江苏句容宝华山200多名游客这样为祖国庆生

2019年08月21日 14:04:05 | 来源:句容市融媒体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昨天(8月20日)晚上,一场主题为“绚烂七十年,爱在宝华山”庆祝祖国70华诞主题荧光跑在江苏句容宝华山风景区举行。现场200多名游客荧光夜跑,共庆祖国华诞。

  晚上7点半左右,夜幕降临,华灯初上,200多名参赛人员在千华古村广场上手拉手,围着“中国70”的荧光文字,组成一个大大的爱心圈,表达“爱您,就把您放心中”的意愿。大家热情挥舞起手中的国旗和荧光棒,尽情抒发爱国热忱,在夜色中绚烂闪光。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的嘹亮歌声,齐齐共吟祖国好。

  随后,是荧光夜跑环节,随着主持人一声号令,身穿荧光服、手拿荧光棒的选手们酣畅开跑,用斑斓色彩的轨迹,让青春发光,为祖国庆生。

  (来源:句容市融媒体中心 句容宝华镇人民政府 记者/杨志国 陈永根 杨曙光 程平  )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