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就快出伏了 未来十天最高气温32℃左右

2019年08月20日 10:27:44 | 来源:金山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镇江最高气温31.4℃,虽然还是超30℃,但也没有觉得太过炎热,甚至早晚出门时还觉得有一丝凉意,这样的天气和上个月的高温比起来,真的舒服太多了。今天是末伏的最后一天,气温好像也很“识趣”,一改之前的高涨“气焰”,仍旧维持在30℃出头的位置。

  未来十天,镇江受大陆高压和副热带高压控制,以多云天气为主,仅在22日和25日局部地区有时会有一些阵性降水出现。22日气温将有小幅上升,会达到34℃,其他时候气温较为稳定,最高气温32℃左右,最低气温23℃到25℃。一成不变的天气模式,还是要提醒大家,注意补水、防晒、预防感冒,紫外线指数和感冒气象指数都是4级左右,要注意加强防护。

  具体天气预报:21日多云,最低气温24℃到25℃,最高气温33℃左右; 22日多云,最低气温24℃到25℃,最高气温33℃到34℃。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