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妈出门带三部手机,却连开机密码都不知道 有啥隐情?

2019年08月19日 10:26:50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最近,南京火车站派出所民警在巡逻的时候,无意间发现一名中年妇女手上拿着三部手机,正在不停地摆弄,看上去形迹可疑。到底是大妈太潮一人拥有多部手机,还是另有隐情呢?

  面对民警的询问,大妈声称这些手机都是自己的!独自出门乘火车,为什么要带这么多手机呢?民警仔细询问发现,这里面有蹊跷。原来,有一部手机,她连密码都不知道。

  除了这部无法解锁的手机外,还有一部手机虽然没设密码,但女子并不像是手机的主人,并且改口声称,手机是自己捡来的。

  经调查,该女子叫魏某,山东人,有多次盗窃前科,最近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在山东和南京作案6起。

  南京铁路公安处南京站派出所民警郭明慧介绍,后来民警找到一位失主的时候,对方讲这个手机是自己刚刚新买不久,花了两千多;本以为丢了之后就找不回了,没想到民警还是找到了。

  目前,女子魏某因涉嫌盗窃,已被移交到管辖地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汪舒 谢健 编辑/胡超)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