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925路(区间)公交车开进市立医院东区 公交车“直通”医院门诊楼

2019年08月17日 11:04:52 | 来源:苏州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6日起,苏州公交新辟925路(区间)车,直接开进市立医院东区,与门诊无缝对接。

  随着轨交6号线临顿路段进入大规模施工阶段,20多条公交线路进行了大幅度调整,居民到市立医院东区就诊受到了不小的影响。轨交4号线北寺塔站到医院门口短短1公里,市民却需要绕行和反向换乘,耗时半小时以上。

  为此,苏州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到市立医院东区及周边进行了实地踏勘和调研,在了解道路通行能力和客流特征规律的基础上,决定开行925路(区间)车。

  据介绍,该路公交起终点站均为市立医院东区,线路长度为3公里,停靠站点依次为:市立医院东区、北寺塔(3号口)、皮市街北、苏州博物馆(拙政园、狮子林)、市立医院东区。首末班为7:00-11:00、13:20-17:30,发车间隔在10-25分钟,票价为1元(含空调车)。

  市立医院副院长陈磊表示,医院门诊附近还特别划出了临时停车位,用于公交车辆临时中转和停放,前来看病就医的市民也可在此区域直接上下车,以更好解决周边居民的出行和患者就医难题。

  除925路(区间)之外,可抵苏州市立医院东区的公交车还有9016路、9009路、925路等。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