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精彩了!省轮滑节嘉年华活动 轮舞、极限轮滑等节目轮番上演

2019年08月17日 11:34:22 | 来源:引力播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引力播

  8月16日,第二届江苏省轮滑节开幕仪式暨嘉年华活动在苏州市运河体育公园举行。7支轮滑舞蹈队伍、51名选手现场炫技,为广大轮滑爱好者贡献了一场精彩的轮舞竞演。

引力播

引力播

  活动开始前,运河体育公园的南广场大屏幕上不断播放着轮滑运动的精彩视频,吸引越来越多的市民驻足,现场气氛逐渐活跃起来。伴随着开赛音乐的响起,率先进行的是轮滑舞蹈的正式比赛。7支轮滑舞蹈竞演队伍依次上场,炫酷的轮滑技术、默契的团队配合,让短短45分钟的竞演变得极富感染力。

引力播

引力播

  比赛结束后,少年轮舞秀、轮舞串烧、自由式花桩表演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令观众目不暇接,主办方还特意邀请了自由式轮滑世界冠军秦雨晴,为苏州市民带来了一段“苏州味儿”的轮舞秀。最后的极限轮滑表演彻底点燃观众热情,表演者邀请观众参与互动,空中翻腾、跳下旋转等一连串高难度动作使得观众纷纷叹为观止。整场活动持续近2个小时,运河体育公园内掌声不断。

引力播

引力播

  轮舞是自由式轮滑项目中的一个分支,以轮滑运动为基础,融入表演艺术,注重服装、编排、团队、灯光、音乐及场景等的配合,是一项具有极强观赏性的运动,很受时尚青年的喜爱。本次嘉年华活动以轮舞比赛与表演相结合的方式,缓和了轮滑节期间比赛的紧张气氛。明后两天,本届轮滑节自由式轮滑比赛还将在苏州市运河体育公园继续上演。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