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首个!公交车“直通”医院门诊!

2019年08月16日 16:37:36 | 来源:引力播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好消息!今天(8月16日)起,苏州公交新辟925路(区间)车,直接开进市立医院东区,与门诊无缝对接。

引力播

  苏州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第一营运分公司经理郝如雄介绍,随着轨交6号线临顿路段进入大规模施工阶段,20多条公交线路进行了大幅度调整,周边居民和患者到市立医院东区附近出行受到了不小的影响,轨交4号线北寺塔站到医院门口短短1公里需要绕行和反向换乘,耗时半小时以上。

引力播

  为此,苏州公交到市立医院东区及周边进行了实地踏勘和调研,在了解道路通行能力和客流特征规律的基础上,决定开行925路区间车。

引力播

  苏州市立医院副院长陈磊表示,医院也和苏州公交积极沟通,双方商定在市立医院东区内划出临时停车位,用于公交车辆临时中转和停放,前来看病就医的市民也可在此区域直接上下车,以共同解决周边居民的出行和群众就医难题。

引力播

  具体方案如下:

  一、起终点站:市立医院东区—市立医院东区

  二、线路番号:925路区间

  三、线路走向:市立医院东区、白塔西路、人民路、西北街、临顿路、白塔西路、市立医院东区

  四、停靠站点:市立医院东区、北寺塔(3号口)、皮市街北、苏州博物馆(拙政园、狮子林)、市立医院东区

  五、运营计划:

  1、线路长度:3公里

  2、首末班时间:市立医院东区 7:00—11:00、13:20—17:30

  3、发车间隔:10-25分钟

  4、计划车班:2车23圈

  5、票价:1元(含空调车)

引力播

  【相关链接】

  除925(区间)之外,以下公交均可到达苏州市立医院东区:

引力播

  9016路 起终点: 钱万里桥首末站

  首班: 6:00 末班: 20:30

  高峰间隔:5分钟 平峰间隔:15分钟

  停靠站点:钱万里桥南——清塘新村——塔影河桥——新天地家园——北广场汽车客运站——苏州站北广场——平门——北寺塔——接驾桥——察院场观前街西——乐桥北——饮马桥东(南侧)——苏州日报社——苏大附一院十梓街院区西——双塔(地铁临顿路站)——醋坊桥观前街东——市立医院东区东——苏州博物馆(拙政园、狮子林)——齐门——光华桥西——苏州站北广场——北广场汽车客运站——新天地家园——塔影河桥——清塘新村——钱万里桥南

引力播

  9009路 起终点:苏安首末站

  首班: 6:30 末班: 20:00

  高峰间隔:8分钟 平峰间隔:12分钟

  停靠站点: 苏安首末站——向阳桥——娄门——北园新村北——北园路——齐门东——苏州博物馆(拙政园、狮子林)——市立医院东区——北寺塔(地铁北寺塔站)——皮市街北——齐门东——北园路——北园新村——娄门——向阳桥——苏安新村

引力播

  925路 起终点: 苏州站北广场西公交枢纽

  首班: 6:00末班: 19:30

  高峰间隔:10分钟 平峰间隔:15分钟

  停靠站点:苏州站北广场西公交枢纽——和合街——苏锦二村东——山花桥南——平泷路广济路西——平海路首末站南——平海路首末站东——苏大附一院总院北——平海路人民路西——平海路人民路东——和润家园西——锦荷苑北——锦宙桥——齐门——苏州博物馆(拙政园、狮子林)——市立医院东区——北寺塔(地铁北寺塔站)——皮市街北——齐门——锦宙桥——锦荷苑北——江乾路平河路北——和润家园西——平海路人民路东——平海路人民路西——苏大附一院总院北——平海路首末站东——平海路首末站南——平泷路广济路西——山花桥南——苏锦二村东——和合街——苏州站北广场西公交枢纽。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