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青年智慧和力量,南通成为首个世界青商大会战略合作伙伴城市

2019年08月13日 22:18:48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记者今天从世界青商大会南通峰会上获悉,经世界青商大会组委会研究决定,将南通确定为世界青商大会首个战略伙伴城市。此举为南通与全球青商搭建起交流合作的发展舞台,为推动长三角实现更高质量的一体会发展提供青年智慧和力量。

  据介绍,世界青商大会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发起举办的世界青年商业商会。大会建立旨在为世界各国青年企业家和创业者搭建共创、共赢的国际合作平台,打造经济全球化背景下的青商命运共同体。

  随着世界经济一体化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南通青商走出国门,驰骋于国际市场。为整合和拓展南通青商企业资源,增强企业“走出去”核心竞争力,经前期磋商并达成协议,世界青商大会组委会决定与南通市青年商会结成全球青商战略伙伴关系。

  南通作为长三角一体化中心区27个城市之一,多年来矢志追求跨江融合发展,已然成为长三角最具发展潜力的城市之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使南通迎来了百年未有的新机遇,让南通站上了国家区域协调发展大变局的新风口,为南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赋予了新动能。

  目前,南通上下对标省委赋予的“一个龙头、三个先锋”的新定位、新使命,解放思想、追赶超越,努力构建以中央创新区为核心、科技创新园区为载体、创新型企业为主体的全市域创新网络,全面建设青年和人才友好型城市,全力打造具有区域影响力的创新之都,产业基础更加厚实,创新氛围更加浓厚,交通网络更加完善,营商环境更加优质。

  (来源:江苏广电南通市中心站/陈志斌 王波 姜晨光 编辑/秀烽)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