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高温归期已定!且凉且珍惜 未来三天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

2019年08月13日 20:05:52 | 来源:我苏网综合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日最低气温

  台风“利奇马”已停编,所谓停编是指当台风能量不足,衰减为热带低压(中心最大平均风力小于8级)。

  或进入高纬度,变性为温带气旋时,则停止对其编号,不再发出有关报告。

  风雨过后,清凉犹存。昨晚我省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只有22℃左右,睡觉完全不需要开空调的节奏,难道秋天就这么来了?对!呼和浩特、哈尔滨于8月4日和8日先后入秋。

  不过咱们江苏还得再等等等等等等一等,以南京为例,常年平均入秋日为9月25日,所以凉意只是暂时的,升温是必然的!

  这不,今天苏南最高气温已经奔35℃+去了。

  截止16时30分,日最高气温达35.3℃(无锡)。不过长江以北地区最高气温依然只有30℃左右,连云港只有28℃!南北各梯队界限分明。

  预计明后两天,全省气温整体缓慢回升,烤蒸局煮,夏日四连即将回归。

  最后,一起关注下未来几天全省天气预报,据@江苏气象 最新消息:未来三天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

  今天夜里到明天全省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全省西到西北风3-4级,明晨最低温度:全省大部分地区24~25℃,淮北地区23℃左右,明天最高温度:全省大部分地区30~31℃,淮北地区29℃左右。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江苏气象、我苏网综合整理 编辑/徐金吉)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