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驾驶被查 “聋哑司机”比划半天手机响了,结果……

2019年08月13日 19:33:49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8月12日下午4点多钟,徐州一名男子因为无证驾驶被交警查获,不料这名司机竟然“戏精上身”,在民警面前装起了聋哑人,但男子随后的行为让民警产生了怀疑。

  当天下午4点多,徐州云龙交警六中队民警在解放路与金山东路口,对一辆涉嫌脱审的白色大众轿车例行检查,驾驶员比划着示意自己是聋哑人,表示自己的驾驶证没有带,同时向民警出示了其手机上的一张驾驶证照片。

  随后,民警对男子手机进行检查,发现其手机微信聊天记录中有大量发出的语音聊天信息。正当民警疑惑的时候,男子的手机实然响起,男子接通电话听了一会儿后就将电话给挂断了。当电话再次响起时,民警当场跟男子朋友通了电话,朋友在电话里揭穿了男子荒唐的表演。

  故意假装聋哑人,又无法出示驾驶证,很明显驾驶员是在掩饰什么。通过进一步做思想工作,最终驾驶员张某终于开口说话,承认了其是无证驾驶,照片中的驾驶证也并非是他的证件。随后,这名驾驶员因为车辆脱审和无证驾驶,被罚款1200元并处以15日以下行政拘留。

  (来源:《零距离》记者/路辉 编辑/贝茜)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