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斤零食!常州消防员收到全国网友“七夕礼”:辛苦了 愿平安

2019年08月12日 20:15:43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专稿 编辑/李瑶

  这两天,常州溧阳市消防大队的“收件箱”满满当当,30多箱、200多斤的瓜子零食……这是要承包消防员小哥哥一年的零食啊 !


堆积成山的快递

  不少包裹里还附上暖心留言:

  “每一次救援都要注意安全哦!”

  “愿出入平安”

  ......


包裹里的祝福语

  这份来自全国各地的“爱的投喂”,到底是为啥?

  原来,七夕前夕(8月6日),宁杭高速常州溧阳段一快递车起火,常州消防人员紧急救援灭火。救援人员何潇在清点车厢快递时,无意发现了自己七夕前买的瓜子包裹也在其中,用何潇自己的话来说,“这一定是特别的缘分!”


网络热传的新闻视频截图

  上周,这段新闻视频在网上热传,一些网友看完视频,纷纷表示心疼消防员:

  “七夕,买给自己的,还被烧了,心酸”、

  “最心酸的难道不是'七夕买个自己的礼物,被烧了'吗?”

   也有很多网友对消防员们表示感谢:

  “消防员辛苦啦!有你们在,真的是,很让人安心。”

  还有不少细心网友在视频画面中发现了何潇的收货地址和卖家地址,主动联系卖家,给消防员寄送同款瓜子,商家表示,“已经很多人送啦,再送就吃不完了。”


网友为消防员购买同款瓜子

新闻视频中出现的消防员包裹地址


网友在微博上分享消防员的地址

  仅仅几天时间,何潇所在的消防大队一共收到了30多个包裹,共200多斤的零食。消防人员对网友们的暖心举动表示感谢,也希望大家不要再送礼物了,心意已领。

  最终,消防员们将部分零食送到了当地福利院,将网友的爱心继续传递下去。


部分零食被送到溧阳福利院

  通讯员/盛况、秦操 
  (本文系我苏网专稿。转载拒绝任何形式删改,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