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城这些地方在全国出名了!未来发展不可估量......

2019年08月06日 09:43:20 | 来源:宿城在线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说起淘宝真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买所有东西都想到淘宝去看看

哪怕不买也想参照下价格

近日阿里研究院网站公布

2019年全国淘宝村、淘宝镇名单

宿城区11个乡镇(街道)、66个村

再次引爆朋友圈

↓↓↓

6

宿城都有哪些镇哪些村入选?

一起来看!

2019年淘宝镇名单

2

3

2019年淘宝村名单

4

5

7

8

9

祝贺这些地方上榜

  宿城是一片开放包容、崇尚创业的沃土,全区大力弘扬创业文化,推动创业实践,网络创业风起云涌。淘宝村全覆盖3个乡镇,入选“全国十大淘宝村集群、全国电子商务促进乡村振兴十佳县区。获评江苏省农村电子商务十强县区、江苏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全国首批返乡创业试点地区。

不要对这个名字不以为意,

看看认定标准你就知道这有多牛了

你不知道的“秘密”

  阿里研究院对“淘宝镇“的认定标准:(1)一个乡镇或街道的淘宝村大于或等于3个;(2)或者在阿里平台,一个乡镇一年电商销售额超过3000万元、活跃网店超过300个,不局限于是否有淘宝村。

  阿里研究院对“淘宝村“的认定标准:(1)经营场所:在农村地区,以行政村为单元;(2)销售规模:电子商务年销售额达到1000万元;(3)网商规模:本村活跃网店数量达到100家,或活跃网店数量达到当地家庭户数的10%。

新时代就有新机遇

借力电商东风

愿宿城越来越好!

(来源/宿城在线)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