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送你一套常州街头超“燃”漫画

2019年08月05日 16:20:02 | 来源:常州手机台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自从常州出梅入伏后

  天气是又热又闷

  35℃!36℃!37℃!38℃!39℃!

  一天比一天热

  一天比一天难熬!

  中央气象台昨天发布的全国高温排行榜

  常州凭实力跻身第6

  气温竟然超过吐鲁番...

  在这样的天气里

  连出门都是一种勇气

  可在常州街头巷尾

  有一群人却顶住了肆虐高温

  依旧坚守一线

  用汗水绘就一副超“燃漫画

     看他们都是谁? 

  地铁站点沿线整治的工作者

  大学新村菜市场商户颇多、人口密集,需要时刻关注吊机附近,及时提醒周边人员注意安全。

  他伏在刚整改完的广告牌上,仔细地做好核对、记录,并与商家进行交接。

  每天早晨5点,“战斗的号角”就已吹响。避开午间的最高温,队员们每天有8个小时坚守在户外40度的第一线。

  虽已尽可能把自己裹得严实,长时间的日晒还是把皮肤晒得黑红。哪个女性不爱美呢?可不管头上的阳光有多烈,她始终和大家一起站在施工现场协调监督,挨家挨户做工作,协助调节现场遇到的各种突发情况

  40度的高温下,用行动接受“烤”验。衣服常常干了又湿,湿了又干。

  高温下的坚守,是用匠心美化城市,用汗水成就经典。

  环卫战线上的高温斗士

  刘海粟小学门口,完成路段保洁工作的间隙,捧一把水给自己降降温。

  他是环卫老手,应对高温,脖子上始终挂着一块毛巾。汗流下来就用毛巾擦一下,一天下来这块毛巾却从未干过。

  夏日的垃圾转运站像个巨型的发酵箱,温度闷热,气味刺鼻。早晨5点半,2号机下水通道被堵住了。他二话不说跳下地坑,用铁锹进行清理。

  渣土管理条线的城管蓝

  毒辣辣的太阳让人睁不开眼睛,工地出入口周边有一道蓝色风景线,密切留意着是否有车辆带泥行驶污染路面的情况发生。一辆辆渣土车辆正从工地缓缓驶出,队员仔细核查,确认一切到位。

  在阳光“无死角”的暴晒下,街头巷尾也总有一辆皮卡、一把铲子、一抹蓝色,面对“烤”验,时刻清理着偷倒乱倒的建筑垃圾,挥汗如雨。

  穿梭于城市中的考评员

  在持续高温天气下,考评员不仅做好日常的事部件考评和网格考评工作,还根据市中心的要求,做好早查和夜查工作。店铺门前的乱堆放、装修散落的建筑垃圾……考评员是“啄木鸟”,用照片记录市容环境大大小小的问题。

  特别能吃苦

  特别能战斗

  特别能奉献

  太阳很烈,你们很美!

  他们是许许多多城管人的缩影

  在这场高温大考中

  还有更多人坚守在不同的岗位上

  他们让城市更加美丽

  也让生活更加舒心

  如果在街头相遇

  请给高温工作者们一个微笑吧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