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火热的一天开始啦 早晨多地温度已在30℃以上

2019年07月24日 07:16:46 | 来源:我苏网综合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据江苏气象最新消息,火热的一天开始啦,早上6点40分已经有不少站点温度都在30℃以上,小编提醒大家中午前后尽量少出门,注意防暑降温哦。

  昨天16时06分,江苏省气象台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未来24小时,南京、徐州、宿迁、连云港、淮安、盐城、扬州、泰州、镇江、南通、常州、无锡和苏州地区最高气温将达37℃以上,请注意防范。

  防御指南:

  1.有关部门和单位按照职责做好防暑降温准备工作; 2.午后尽量减少户外活动; 3.对老、弱、病、幼人群提供防暑降温指导; 4.高温条件下作业和白天需要长时间进行户外露天作业的人员应当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

  接下来看下全省天气预报:未来三天全省持续高温,25到26日我省长江以北地区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

  今天沿淮和淮北地区阴有雷阵雨,局部雨量中到大,其它地区多云有分散性雷阵雨。全省西南风3级左右,有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9级。今天最高温度:全省37℃左右明晨最低温度:全省大部分地区28~29℃,淮北地区27℃左右 。

  (来源:江苏气象、我苏网综合整理 编辑/徐金吉)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