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多位专家教授来到这里,签订了一批合作协议

2019年07月23日 10:30:13 | 来源:徐州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19日,睢宁县举办“2019科技镇长团故地行暨百名教授看睢宁”活动,来自山东大学、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兰州大学、东北大学、江苏师范大学、西安工程大学、武汉纺织大学等40余所高校院所100余位专家教授参加活动,共谋发展合作。

  自2013年睢宁县选派科技镇长团以来,各位团员充分利用后方资源优势,为睢宁县搭桥梁、聚人才、建平台、解难题,共协助申报省市人才项目300余项,引进各类人才500余人,邀请来访专家1000余人次,建立校地校企合作120余项,建成省级以上科技人才载体18个,争取省市项目资金9000余万元,为睢宁县域经济振兴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人才保障。

  “2019科技镇长团故地行暨百名教授看睢宁”活动由睢宁县委、县政府主办,睢宁县委组织部、睢宁县科技镇长团承办,教授专家参观了沙集电商园、智能天虹、九旭药业、星星家电、睢谷等处,对睢宁产业发展给予高度评价。

  会上,睢宁县人民政府与兰州大学、西安工程大学签署校地合作协议,山东大学、湖南农业大学、郑州大学等高校专家分别与江苏粤铭大族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徐州天意动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惠利隆塑业集团有限公司等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和人才合作协议。

  会上还为专家教授们颁发了睢宁县招才引智大使聘书。

  上海市学位办主任束金龙说:我们将充分利用后方的科教资源和信息优势,针对睢宁科技创新的重点难点,组织力量攻关,帮助睢宁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科技水平。

  江苏师范大学副校长苗正科说:我们将当好政产学研合作的联络员,促进睢宁与江苏师范大学的合作发展,将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当好助推产业发展的指导员,通过技术培训、科技咨询、项目开发、人才对接等合作形式,助推睢宁产业发展和转型升级。

  今年上半年,睢宁县紧盯产业需求配置人才资源,排出重点人才技术需求120多项,对接发展急需的高层次人才60多人,签订校地、校企、人才合作协议14项,引进创新创业人才30多人,入选省“双创计划”6人,放大以产引才、以才促产的倍增效应。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