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驾到!C罗随尤文图斯队抵达南京 球迷疯狂了!

2019年07月22日 15:42:10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尤文图斯球员走下飞机

  我苏网讯(编辑/加戈 通讯员/杨光) 北京时间7月22日下午,来南京参加国际冠军杯的尤文图斯队抵达南京禄口机场,球队最耀眼的明星C罗也一同抵达南京,众多C罗拥趸赶到机场,欢迎自己偶像的到来。

  C罗和布冯等球员走下飞机

  7月24日(周三)晚,尤文图斯将与国际米兰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上演意大利国家德比!

  C罗一脸轻松

  这是尤文图斯时隔4年后的中国赛,相比4年前队伍阵容更加强大,这也是C罗第一次以尤文图斯队员的身份来到中国。

  本次尤文中国行,最大的看点当然是C罗本人。此外,尤文新教头萨里的上任,也让大部分球迷对于尤文本赛季的排兵布阵充满好奇。而几位新人的表现也让球迷充满期盼,年仅19岁荷兰小将的德里赫特也将吸引众多关注。

  昨晚(7月21日)的国际冠军杯新加坡站比赛,尤文图斯2比3负于热刺,C罗状态非常出色,第60分钟打进一粒漂亮进球。

  球迷早早来到尤文图斯下榻酒店内等候

  C罗能否延续自己出色的状态,将是当晚比赛的一大看点。这个周三,一起去南京奥体看C罗!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