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多万贷款,助130多名泰州创业者成功创业!

2019年07月22日 15:19:29 | 来源:智慧泰兴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泰兴市创新创业贷款支持模式,简化贷款申请程序,同时加强服务指导,助力民营、小微企业、个体经营户等成功创业 。今年以来,已发放创业贷款3000多万元,助力130多名创业者成功创业,共贴息30.5万元。

  7月21日上午,记者来到泰兴市吾悦广场,创业者高颖在这里开了一家麻辣烫的小店铺。她告诉记者,她原先在苏州工作,今年初辞职回乡创业,由于对麻辣烫情有独钟,她就去外地拜师学艺,可创业的启动资金没有着落,最终是创业贷款解决了她的烦恼。

  为充分发挥金融在促进创业、就业中的重要作用,助力开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新局面,市人社局、财政局、人行泰兴市支行在全省县级市中率先出台了《泰兴市富民创业担保贷款实施办法》,在原创业担保贷款基础上升级推出富民创业担保贷款,通过“扩围、提标、放宽担保形式、降低成本”等方式,为广大创业者提供融资支持。

  与此同时,贷款申请手续更加简化,贷款申请经人社、经办银行审核通过,手续齐全,3个工作日内即可发放到位;同时减免贷款利息成本,对10万元(含)以下的贷款,按通期基准利率上浮不超过3个百分点给予全额贴息;对于10万以上30万元(含)以下的贷款,根据人员类别给予贴息;对于30万元以上的贷款,按同期贷款利率的50%贴息。

  (来源:智慧泰兴 编辑/徐金吉)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