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北大、一个南大!泰州理科文科最高分双双被录取!更牛的是……

2019年07月22日 14:18:17 | 来源:泰州微视听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上个月,2019年高考成绩揭晓。今年高考中泰州文理科最高分均为靖江考生,理科最高分省靖中高三(1)班范佳雯,总分435分,全省第四文科最高分省靖中高三(3)班吴睿丹,总分418分,全省第六

  时隔近一个月,小编又给大家带来好消息啦!这两位同学已经分别被北京大学南京大学录取啦!!

  范佳雯被北京大学

  光华管理学院(系)录取

范佳雯

  范佳雯已顺利收到北大录取通知书!

  范佳雯同学:

  我校决定录取你入光华管理学院(系)专业学习。请你准时于二0一九年八月十七日凭本通知书到校报道。

  北京大学

  二0一九年七月十八日

  吴睿丹被南京大学

  社会科学试验班录取

【吴睿丹】

  此前,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公示了江苏省2019年综合评价录取A类,试点高校拟录取考生名单,吴睿丹榜上有名。

  付出终有回报,祝贺范佳雯和吴睿丹同学!

  优秀成绩的取得,除了与自身努力有关,学校氛围也很重要!今年,省靖中高考再创辉煌!小编了解到,目前为止,省靖中已有5名同学被清华、北大录取,其中,北大2人清华3人

  (来源:泰州微视听 编辑/徐金吉)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