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博物馆即将实行暑期延长开放

2019年07月20日 09:38:17 | 来源:引力播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适应暑假期间广大中小学生、普通观众和苏州市民的参观需求,苏州博物馆拟在2019暑期(7月23日-8月31日)延长博物馆开放时间。

引力播

  7月23日后,苏州博物馆开放时间调整为:每周二至周日9:00—18:30(17:30停止入馆),周一则正常闭馆。苏州博物馆新馆及忠王府同步进行开放时间调整,而古籍图书馆、民俗博物馆、过云楼陈列馆的开放时间不变,仍为9:00-17:00。

引力播

  游客们入馆参观的方式仍然为分时全预约参观,可以通过“苏州博物馆”“苏州旅游总入口”“文化苏州云”等公众号进行相应的预约程序,也可以登录“苏州博物馆”官网及苏州博物馆APP进行预约。游客预约成功后,须于预约时段内(可提早或延迟不超过15分钟)到馆,凭预约信息及有效证件在入口处接受核查,经核实人证相符后按时按序由“个人预约通道”入馆。

引力播

引力播

  苏州博物馆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暑假期间,苏州博物馆举行“大邦之梦”“集其大成”“苏韵流芳”“自在苏杭”“民族英雄林则徐与苏州”等展览,观众会有不错的观展体验。

引力播

引力播

  (来源:引力播 编辑/钱薇)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