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面违停拍抖音 兴化“网红”被举报

2019年07月19日 19:24:47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如今喜欢看手机小视频的人越来越多,视频的内容也是五花八门。日前,不少网友发现兴化有一位所谓的抖音"网红",特别喜欢在桥上违停拍摄视频,并将这一情况反馈给了交警部门。

  根据网友提供的信息,交警查看了于某的抖音号,发现不少视频都是在兴化文峰大桥以及南官河大桥上拍摄的。视频中于某将车辆违停在桥上,坐在车辆引擎盖上或是站在车旁跳舞。全然没有顾及到身边疾驰而过的车辆,不少驾车市民从此经过时,注意力和视线也受到影响,安全问题令人担忧。泰州兴化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二中队民警曹文璨说:“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在桥梁上是不允许停车的,于某在桥梁上停车拍摄抖音视频,不仅妨碍了其他车辆通行,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在视频下方的留言区内,不少网友就安全隐患纷纷提出质疑,希望交警对这样的违法行为进行处罚,而于某却公然回复网友:交警下班了。网友向公安机关举报了于某的违法行为。根据视频内的车牌号,民警很快联系上了于某。17号下午,于某接到通知来到了兴化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受处理。于某说:“因为我就看那边有挺多路人,那个桥灯光挺好看的,我就想下来停一下站在车后面拍了个视频,没有想那么多,以后我会注意,也不会再在桥上停车了。”

  所幸,于某的行为没有造成严重后果,民警依法对其进行了处理,同时也希望广大公众引以为戒,切勿模仿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董路 泰州台 编辑/赵恩婕)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