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市区这两条道路,9月底能建成通车……

2019年07月11日 05:31:36 | 来源:凤城泰州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连日来,虽然阴雨绵绵,但是,市区多个重点工程施工现场仍然是一片繁忙的景象。广大工程建设者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全力推进工程施工进度。

  春晖路北延工程是市区重点基础设施项目之一,南起南通路、北接森园路,全长1.7公里,采用沥青路面、混合车道。工程于去年4月进场施工,目前,道路沥青已经摊铺结束,正在进行配套工程施工。工程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市区城东地区交通网络,缓解春兰路、东风路通行压力,方便群众出行。

  春晖路北延工程现场负责人陈伟祥:“下一步,我们将进行人行道的铺装以及自来水路灯等配套设施的施工,预计工程于9月底完工通车。”

  在运河路东延工程施工现场,工人师傅正在进行道路人行道道板砖铺设。现场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人行道工程量比较大,他们专门安排了两支队伍,分别负责道路两侧的人行道道板砖铺设,加快推进工程进度。

  运河路东延工程现场负责人庄伟介绍:“正在进行人行道的施工,预计人行道在8月中旬能完成全线的铺设。”

  除了人行道之外,桥梁伸缩缝、道路标志标线、强弱电、路灯等配套工程也同时进场。

  运河路东延工程西起老东河路、东接兴泰北路,全长2.7公里,采用沥青路面,双向六车道。工程于去年4月进场施工,目前,道路沥青摊铺已经结束。这条路建成后,将成为市区北部地区又一条贯穿东西的主干道。

  运河路东延工程现场负责人庄伟:“下一步我们将进行标志标线、交通设施、路灯、自来水管线以及其他配套设施的施工。预计9月底前能建成通车。”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