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萌娃不慎走丢 民警化身贴心“奶爸”

2019年07月11日 17:55:15 | 来源:一起镇江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一名三岁女童走失,九岁姐姐满小区寻找…”这样的一幕发生在镇江新区平昌中心社区,幸运地是热心群众报警,民警顺利帮助孩子安全回家。 

111.png

  2019年6月28日下午3点左右,镇江市公安局新区分局丁岗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电话称:有小女孩在平昌中心社区新茂苑找不了家人,疑似走丢了,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一名三岁“萌娃”在热心群众怀里哭得满头大汗,民警登记后,将孩子带回派出所寻找其家人,由于室外温度35度左右,女孩早已哭累,上车后吹着空调喝了水才慢慢缓解。民警回派出所的路上,又接到110指挥中心来电称:一名女孩在平昌中心社区寻找妹妹。民警随即带上三岁女孩赶到社区找到报警的女孩,报警人是一名九岁的女孩,走失的三岁女童正是她的妹妹。

222.png

  到达姐妹俩居住的地方,民警发现其家人均出门寻找不在后,便带着孩子在门口等候,并设法联系其父母。暑期到了,孩子走丢事件偶有发生,民警提醒,家长要照顾好孩子,多带孩子熟悉生活的周边环境,并应引导孩子记住家长姓名、联系方式等必要信息,一旦发现孩子走失后应及时报警。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