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时速120公里,双向八车道!横贯如皋南部的这条高速公路扩建工程有新进展~

2019年07月11日 17:40:04 | 来源:如皋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好消息

  好消息

  好消息

  G40沪陕高速平潮至广陵段扩建工程施工图设计

  已确定实施单位

  这标志着该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取得重要进展

  据了解,该项目今年将力争先导段开工

  完成后

  南通到南京的高速出行将更加便利

  沪陕高速平潮至广陵段

  G40沪陕高速公路(平潮至广陵段)扩建工程起自沪陕高速公路与锡通高速公路交叉的平潮北枢纽,向西经南通市通州区、如皋市,泰州市靖江市、泰兴市,止于广陵枢纽,接已扩建的沪陕高速江都至广陵段,路线全长约49公里。

  该项目扩建采用八车道高速公路的技术标准,其中平潮到九华段目前设计速度每小时120公里,九华到广陵段设计速度每小时100公里,扩容工程全线按八车道高速公路标准扩建,设计速度统一提升为120公里/小时。估算总投资约95亿元,计划工期3.5年。

  建设意义

  沪陕高速平潮至广陵段是江苏省“五纵九横五联”高速公路网“横四”南京经南通至启东高速重要组成部分,是长江经济带综合交通立体走廊规划的东西向骨架公路。

  扩建完成后,将大力推进扬子江城市群建设,提升国家高速公路服务能力,平衡多条重要过江通道的流量,服务北沿江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好期待!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