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这个数字与每位苏州人都有关!

2019年07月11日 17:24:09 | 来源:看苏州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上午,记者从苏州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了解到:今年,苏州年度新增及改造绿地实事项目实现目标过半!

  目前,市区累计投入3.97亿元,累计新增及改造绿地约215.3万㎡,约完成计划任务总量的61.5%!其中,工业园区新增及改造绿地38.6万㎡,高新区新增及改造绿地33万㎡,吴中区新增及改造绿地43.6万㎡,相城区新增绿地16万㎡,姑苏区新增绿地1万㎡,吴江区新增及改造绿地51.7万㎡,虎丘湿地公园新增绿地22万㎡,市园林绿化局新增及改造绿地9.5万㎡。

  主要新增的绿地有s230省道辅道(迎宾大道-军运港)东侧景观绿化工程、范蠡公园东园建设工程、苏州市西环高架南延-南区石湖枢纽、吴中太湖新城段景观工程(一、二标段)、香谷里公园、斜塘滨江公园、金鸡湖大道北侧绿化、太湖大道(建林路--锦峰路西)沿线景观绿化、吴越春秋上方山植物园二期及石湖安置区2号地块风景林地工程等,通过新增及改造绿地,重点提升公共绿地、道路绿地的绿地品质,完善其功能,为市民营造了更多休憩健身的绿地空间。

  除此之外,苏州人熟悉的枫桥景区已于今年5月1日起进行闭园施工,计划于今年年底免费对外开放!

  而建于石湖之滨,上方山之麓,整合现上方山国家森林公园及原吴越春秋地块的苏州市植物园(上方山)建设项目也正在抓紧建设之中,预计于2020年底建设完成。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