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球队门兴来了!南通8-14岁足球小将有望赴德试训

2019年07月10日 17:59:49 | 来源:南通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8日,德甲门兴格拉德巴赫足球俱乐部中国区总经理马丁·蒂斯造访南通,在艾文青少足球俱乐部负责人张建的陪同下,来到通师一附进行实地考察,对南通当地的青少年足球发展情况进行了解。最终,德甲门兴格拉德巴赫足球俱乐部与艾文青少足球俱乐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届时南通8-14岁的青少年足球人才将有望前往德国进行试训和留学。

  “门兴是一个非常重视足球青训事业的德甲俱乐部,而南通是世界冠军的摇篮,我看好南通在足球方面的发展。这次我们两家俱乐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帮助中国足球运动进一步发展。”马丁·蒂斯表示。“门兴来了,门兴希望在南通这个体育之乡做出更大的成就。”

  据了解,按照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开发和发展南通青少年足球市场,届时门兴将定期来到南通,前往拥有足球项目的各所学校选拔青少年人才,并组织他们前往德国试训,同时门兴还会引进德国优秀教练来通执教,并针对中国青少年的特点提供更为科学和完善的训练方案,为南通培养更多的优秀青少年足球运动员,预计选材活动将于今年9月1日开学后开始。

  “通过与德甲门兴格拉德巴赫俱乐部的合作,我们希望学习到德国先进的足球理念与技术,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孩子,为南通培养更多的优秀足球人才。”艾文青少足球俱乐部负责人张建表示。

  (来源/南通发布 编辑/刘静)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