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这位“公益之星”无偿献血37次,志愿服务16750小时

2019年07月08日 14:34:30 | 来源:常州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家住北环南村32幢戊单元的刘星长期活跃于公益事业。2005年首次献血后,又登记造血干细胞留样,成为光荣的无偿献血志愿者和造血干细胞留样志愿者。

  “老婆的支持,成就了我的‘公益之星’。”这是刘星时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在妻子的默默支持和理解下,刘星每年都会定期参加义务献血。2010年8月,他加入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总队;2011年,成功创建无偿献血志愿服务网,于2014年6月正式升格为中国献血志愿服务网,成为国内第一家献血志愿者网站;2018年2月,成立天宁区红梅献血服务网络工程工作室,用专业知识为无偿献血公益事业提供服务,用实际行动影响身边人。截至今年4月,他已累计无偿献血37次,累计参加志愿服务16750小时。

  “公益之星”是刘星的网名,除参加无偿献血志愿服务,他还参加助老、助残、助学等公益活动,组织志愿者为敬老院老人、残疾人和贫困儿童送温暖。

  (来源:常州日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