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公布高招第一阶段各批次省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2019年06月24日 19:13:19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9年江苏省高招第一阶段各批次最低录取控制线6月24日下午公布。

  高招第一阶段省控线普通类:第一批本科文科339分,理科345分;第二批本科文科277分,理科307分。

  体育类本科:文化211分,专业110分。

  艺术类本科统考:美术文化235分、专业170分;音乐(声乐、器乐)文化200分、专业145分;编导文化264分、专业200分;

  文科类、理科类考生必测科目成绩均需达到合格,选测科目等级符合院校的要求,文科类总分在267分以上、理科类总分在297分以上,方可填报第一阶段高考志愿。

  体育类、艺术类考生七门必测科目成绩不合格等级(或D级)不超过3门,体育类文化201分/专业100分以上、美术省统考文化225分/专业160分以上、音乐省统考(声乐、器乐)文化190分/专业135分以上、编导省统考文化254分/专业190分以上、艺术校考文化180分/专业合格(经教育部批准的部分独立设置本科艺术院校以及部分参照执行的少数高校的艺术类本科专业不受此限制),方可填报第一阶段高考志愿。

  今晚20:00后,考生可通过省教育考试院专设的网站等查询高考成绩。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章峰 陈振宇  编辑/朱一普)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