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将再添10家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

2019年06月24日 10:37:53 | 来源:淮安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日前,位于市区淮海北路的苏宁小店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正式对外开放。该“爱心驿站”是市总工会联合淮安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10家“爱心驿站”之一,其余9家也将于近期陆续投入使用。

  据了解,“爱心驿站”内设空调、微波炉、冰箱、饮水机等设施,并配置了休息区、药箱、打气筒、充电电源线、针线包、免费WIFI。在“爱心驿站”,环卫工人、出租车驾驶员、快递小哥等户外劳动者“热可纳凉、冷可取暖、渴可喝水、累可歇脚、伤可用药”。

  近年来,市总工会采取多种举措推动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建设,并在拓展服务内涵、提升报务水平上下功夫,让劳动者尽享家的温馨。同时,一些爱心企业纷纷参与其中,对于保障职工权益、推动企业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彰显了淮安的城市温度。截至目前,我市累计建成“爱心驿站”超过300 家。

  (来源:淮安日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