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高空坠物伤人!南京一10岁孩子被砸中头部,目前正在医院抢救

2019年06月19日 18:50:30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今天下午3时许,南京东宝路附近发生一起高空抛物伤人事件。记者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核实,调查确认是一名路过的10岁小学女生被砸中头部,正在河西儿童医院抢救,目前小孩生命体征平稳,已被送往外科ICU做手术,孩子家长及涉事物业都陪同在侧。目前民警正寻找坠物。

  记者在现场看到,楼下角落处有一个很大的垃圾堆。

  据附近居民介绍,大楼背面有一个垃圾收集点,所以会有图方便的业主直接高空抛物扔垃圾,这次孩子被砸中的地方离垃圾收集点仅仅不到20米的距离。

  此外,物业工作人员表示,物业负责人已经前往派出所配合警方调查。 

  实验证明,一个30克的鸡蛋从25楼抛下可致人死亡!严禁高空抛物,关乎生命!

  (来源:937江苏新闻广播 记者/缪鹏程 王德检;江苏新闻/ 范思成;荔枝新闻/孟煦 徐曼丽)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