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新项目大项目好项目 高质量发展“动力十足”

2019年06月17日 10:46:36 | 来源:宿迁手机台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眼下正是夏收的季节,今年我市积极开展“项目建设突破年”活动,重大项目也迎来了“结果子”的季节。这些新项目、大项目、好项目,让宿迁经济高质量发展动力十足。

 

 

  扎染技艺是我国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曾经被“嫌丑”扎染单品,如今却成为时尚的宠儿。位于沭阳县江苏华艺时装就是家专注扎染的纺织服装企业,由该企业生产的扎染服饰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自去年9月落户沭阳以来,今年5月就实现了试生产。

  江苏华艺时装集团沭阳有限公司总经理 石凤阳:目前产量只能达到大概七八成,因为新开工厂,每个月生产10万件的订单,每个月几百万的产值在生产,今年我们大概自己想法是实现8000万销售。

  为了进一步提高产品的质量和精度,企业每年投入销售额滴5%进行产品研发,致力将企业“数字化工厂”。

  江苏华艺时装集团沭阳有限公司总经理 石凤阳:我们一定要打造一家智能化工厂,所以我们来进行一些硬件的提升,包括管理的提升,包括我们软件的提升,这个目前应该说在行业里面我们还是走在前列的。

  1至5月份,沭阳县新开工亿元项目31个,其中5亿元以上项目11个,10亿元以上项目6个,无论是项目数量还是整体进度都处于全市领先位次。抓大项目,大抓项目,如今,在宿迁已经形成了比学赶超,快干实干的浓厚氛围。这不,落户宿城区的江苏天朔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去年9月份达成投资意向,今年4月正式开工,如今已经有三个生产车间封顶,其余八个建设单体均在快速推进中。为了打造“五最五优”的营商环境,我市印发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实施意见以及政商交往正负面清单等“一揽子计划”,让企业感受到宿迁这篇“投资热土”的满满“诚意”。

  江苏天朔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副总 王海明:合作方对于我们的支持都是非常强有力的,我们感受到这个地方投资对于我们企业有利的很好的帮助。

  1至5月份,全市共新签约项目169个,协议投资1225亿元,其中,10亿元以上新签约项目35个,协议投资856.58亿元;新开工项目129个、计划总投资604.8亿元,完成年度任务的74.2%,经济高质量发展动力十足。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