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小时生死救援!医院消防联手从死神手中夺回生命……

2019年06月15日 21:39:56 | 来源:海安播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工人高空坠落

  被钢筋刺穿身体

  情势危急

  医院消防三小时生死救援

  成功从死亡线上挽回生命

  当天早上7点40分左右,急救车将伤者紧急送往市人民医院进行救治。

  钢筋刺穿身体 情势危急

  市人民医院手术室护士长潘亚娟说,有一根很粗的钢筋,大约有一米二十五,从病人右边的后背,穿到了右侧的腹部,然后再从右边的大腿外侧,穿过了大腿的内侧。病人的面色苍白,整个人属于虚脱的状态。

  医生消防联手挽回生命

  由于在手术过程中可能会触及心肺、脾脏、肝脏等重要脏器和大血管,而且贯穿工人的钢筋也需要及时取出。幸亏消防员带来了专业的切割设备,手术才得以顺利进行。

  市人民医院胸外科主任医师景仕银说:“我们请消防队员,用电焊把钢筋锯断了,分段从体内取出。经过多科室的共同协作,经过三个小时的共同抢救,把病人得到了成功的救治,顺利地转到了ICU(重症监护病房)。”

  目前,受伤工人的生命体征基本平稳,正在进一步恢复当中。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