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书画作品展来宁:带您领略“江海丹青”!

2019年06月12日 17:17:0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今天(6月12日)上午,江海丹青——南通书法国画研究院优秀作品展在江苏省美术馆开幕,南通,居处长江之尾黄海之端,其滨江临海,风物秀美,自古便是东南文化的繁盛地。现场展示了来自南通书画院33位画家的精品力作,《林溪精舍图》,《梦回黄山》,《歌声夕阳牧羊归》这些作品或雄奇壮美,或明丽淡雅,或清新自然,或苍茫浑厚,展现了当下南通美术创作的新进展、新特点,深刻诠释了“中国美术南通现象”的内涵。

  本次展览是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开展的全省基层单位优秀剧目和美术作品赴宁展演系列活动之一,现场

  一共汇集了122幅南京书画家的作品,涵盖了山水,花鸟,人物,书法等多种艺术形式。

  本次展览将持续到6月19日,想要了解更多江海文化区域特色的市民可以前去,江苏省美术馆(新馆)二楼3号厅、4号厅免费参观,据了解,今年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还将组织开展各地基层单位优秀剧目和美术作品赴宁展演系列活动,进一步突显人、物、艺、境的密切关系,让广大市民游客近距离感受文化的魅力。

layer
快乐分享